Vrijdag de 13de? Erger dan dit gaat het niet worden… ????‍ - Vendredi 13 ? Rien ne pourrait être pire… ????‍ . #pleziervanhier #plaisirdici #vrijdagde13e #vendredi13 #ijs #glace #icecream #ijsboerke #ijsboerkebe
by ijsboerkebe 7 years ago | via Instagram



比起 粉絲 (oh 拜偷啦!) 更喜歡稱呼看我部落格的你為 讀者 ???? 開始寫 #澳洲 #珀斯 的遊記了, 再不寫就一年了... #yorkwa #yorkwesternaustralia . . #australia #perth #westernaustralia #love #instacool #travel #vacation #instatravel #instago #instagood #trip #holiday #photooftheday #instapassport #myt
by cestlajez 8 years ago | via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