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WASSUP! WE'RE 2NE1!"
覺得過了非常夢幻的一天,好像把這幾年的遺憾一次補齊,甚至給了更多❤️
四格手寫信已讓我噴淚,接著彩麟的100張限動,甚至還有合體直播????????????這麼幸福可以嗎????????????
看著直播,一樣瘋狂的姐line,一樣可愛的忙內,以及一樣坐在後面看著一切微笑的小隊,21 TV好像還是昨天的事一樣
(真的很久沒看到可愛款Minzy 了!在姐姐們面前完全可愛大放送,可愛到爆嗚嗚嗚????)
雖然大家都各自有了自己的發展,但你們還是那個我愛的21,我們也
Je ne suis n’y vegan, bio, cocotte à graines, healthyaddict . Je suis gourmande et J’essaye juste de mieux consommer dans mon quotidien. Sans devenir une ultra mais simplement concernée et l’envie de faire mieux. Des #légumes rôtis au four, rien de plus s
.
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????
ケイウノ新宿東口店です????
.
ケイウノでは4月20日から5月31日まで、ハッピースポットインスタグラムキャンペーンを開催しております????
.
キャンペーン期間中、ケイウノでハッピースポットをご用意しております????????
.
ご家族やご友人、大切な方と一緒に撮っていただいたり、ジュエリーを身につけて撮影していただいたり...
.
ご自由に撮影していただいたお写真に「 #ケイウノハッピースポット」 とハッシュタグを付けて、インスタグラムにご投稿くださ